曲奇贩卖商

最近喜欢什么的话都会发一点

关于年末

昨天晚上发在微博上的激情短打哈哈哈哈哈哈 太短了就 看着玩吧


(没有对其他弟弟不好的意思)

以上



所以说真的很不喜欢年末颁奖典礼!


田小国从看见那个红头发的姓朴的走过来就开始心不服气不顺。

怎么这人走哪跟哪,眼睛好像长在了他老婆身上!

本来来之前他就知道今天的mc是朴宝剑,暗搓搓生了半天闷气,好不容易盯了一会在旁边快要睡着的金泰 亨才好起来。

“反正不管你们怎么cue他,引起多大水花,随时随地能摸到金泰亨的只有我田国一个人~只有我~”郑锡回头看了看田小国,这个弟弟最近老无缘无故地傻乐,让人怪无语的。

不过,到了现场之后,田小国给自己做的心里建设还是全线崩塌了。

他老婆远远地看见朴宝剑先是惊喜地叫了一声,然后就跑过去扑住了他。不过那个哥倒是好像怕什么似的松开之后还小小的向旁边挪了一步。本着老婆的哥就是我哥的原则,田小国还很有礼貌很自然友好地(自认为)和他打了招呼。

在化妆间里田小国化妆的时间比老婆短一点,他悄悄靠近老婆,试图(动手动脚)躲开cody姐姐找他玩。结果那个姓朴的不知道叫什么的红头发的就来了!一下子吓得田小国把已经伸出去的手硬生生拐了一百八十度朝着自己过来,揉了揉自己的头发。“田柾国!告没告诉你不要碰头发!!”给他刚做好头发的姐姐半是心疼半是咬牙切齿地把他按回镜子前重新整理。田小国从镜子看到那两个显眼的红头发靠地很近,就好像有刚刚他的手离金泰亨那么近了!


气死了!!!!!!!!


怎么现在什么奇怪的猫猫狗狗都要往金泰亨身边蹭,还要带着一副假的兔耳朵!当他这个徒手掰菠萝的老公不在吗!!!(田小国在内心大声呐喊)

他才是兔兔,其他都是假的!


在艺人席坐着的时候田小国努力地表达出自己的生气和别扭,可是他老婆好像什么也没看到,还扭头和别人笑,还让别人抱!!!!

所以他又故意离他哥远远的,可是他哥都不看他一眼,就盯着大屏幕。有什么好看的!一模一样的小姑娘和不太一样的胸弟!难道都有他好看吗!

田小国快气死了,怎么老婆今天格外不开窍!


……他要跟老婆冷战!而且他才不要让金泰亨发现他在偷瞄他,所以镜头一扫过来,他就立刻扭头挪屁股,假装在欣赏一些奇奇怪怪的舞台。


像我这样的男人,才不会为这点小事就气…


……


好!生!气!啊!


……

可是他哥更过分,发言的时候他刚说要拍mv,他哥就说,“那我拍专辑内页。”

拍拍拍!拍个屁!

田小国有这么好撩吗?他才不会这么轻易地原谅他!


他要怎么样才原谅他呢?是回去之后疯狂的哔——,还明天早上再疯狂的哔——呢?


他真想现在就原谅他,可是不行。


颁奖典礼好累,田小国的心更累。好不容易“砰”得一下喷了彩带,才算是结束了。田小国回头找了找老婆的身影,想找他一起下台去,发现他两手抓着彩带,笑的傻兮兮的朝他跑过来。


他老婆好漂亮,看起来好高兴。哗的一下扔起来彩带,那时候漂亮的他差点忘记打开摄像机。


算啦,生什么气呢。


这么可爱的老婆,冷了一秒他都觉得亏。


……


所有参加颁奖典礼的艺人都看到了某大势男团两名成员在舞台上自己扔彩带合照的样子,拿着相机的那位笑的眼睛都弯成了一条线,笑的比得奖的时候还高兴。 


(之后

田小国眼疾手快地拽了老婆上一辆车,在后座可怜巴巴地耷拉着耳朵跟他哥委屈撒娇。“哥,那个宝剑哥对我好凶哦。还有那个那个朴什么,好像很怕我的样子噢嘤嘤嘤,我什么也没做为什么他们要这样啊QAQ”)

评论(2)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