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奇贩卖商

最近喜欢什么的话都会发一点

<庸医真的好想翡翠碎成渣>

×医议组

 


 
 
“啊呀,没想到硬度为7的翡翠议长也会碎成这种样子呢。也许是我的工作没做好,应该再多拿锤子检查检查您的身体才是。” 
金红石淡淡地说着,手里不慌不忙的拿出粘合剂开始把那一块块好看的碧绿拼起来。 
她只是认真的盯着眼前,全然没注意翡翠臭的要死的脸。 
 
“好了。” 
金红石的声音听起来轻松了一点,终于注意到了翡翠散发出来的深深地不满。 
“瞪我干嘛啊,议长大人。” 
“庸——医。” 
 
 
为什么,为什么她永远都是一个样子呢,似乎每次微笑嘴角勾起的角度都是一样的,声音也是温暖的不近人情。 
似乎每次失态的都是自己呢,翡翠挫败的想。 
每次叫她让开的时候表情肯定很丑吧,多余的这份在乎早就展露无遗了,这样一想还要感谢她仍然波澜不惊的态度了。 
说到底还是, 
我于她,不是特别的存在吧。 
 
最近又有宝石被月人带走了,金红石睡觉的时间也变少了。翡翠也被迫去战斗了呢,明明是个根本不会保护自己的笨蛋。 
“咔。” 
“谢谢你啊,金红石。” 
锆石感激的样子。 
“咔。” 
“麻烦你了呢,对不起。” 
钻石羞愧的样子。 
“咔。” 
“痛!!!庸医!!!” 
磷嫌弃的样子。 
“咔。” 
“……” 
 
“最近辛苦你了。”老师摸了一下金红石的头。 
 
好像很久没有见到那抹碧绿了,要是她能碎成渣就好了。 
金红石冷漠地想着。 
 
“不辛苦。” 
 
黄钻石带着他很少见的慌张叫醒了金红石。 
“怎么了?” 
“蓝柱石被带走了,翡翠也…” 
“我早就说过那个笨蛋根本不适合战斗!!!” 
…… 
金红石生气的样子真是少见。 
 
 
 
“老师,翡翠会有将近百分之八十的记忆消失。目前没有合适的材料给她,明天我会去找的。现在她应该已经醒了。” 
“辛苦你了。” 
金红石攥紧了拳头。 
第一次有了这么浓烈的恨意,想要亲手把月人撕得粉碎。 
 
不敢见翡翠,不敢知道她五分之一的记忆里有没有自己。 
 
后悔,后悔自己在她面前装的毫不在乎,从来没有这么恨自己。 
 
恨自己所有的麻木不仁。 
 
 
 
“议长…” 
“议长还记得我吗?” 
“黄钻哥哥,我去叫老师来。” 
 
黄钻?那是谁啊…他们好吵,怎么一个我认识的人都没有。 
 
我怎么动不了啊,该死的庸医是不是给我动了什么手脚… 
甚至感受不到胳膊的存在了,也站不起来。 
 
对了,那个庸医…她怎么不在啊… 
 
“庸医!!!” 
翡翠像小孩子一样大声叫嚷了起来,蛮不讲理的样子好像很厉害一样。 
 
在远处的金红石不可置信地捂住了嘴,眼泪瞬间溢满眼眶。 
我完全错了。 


将你和卑鄙的自己划为无耻的一类人。 
这样的我有什么资格被你记住。 


 
“庸医!!!!!!” 
翡翠不耐烦的声音传过来,身边的人已经全走开了。 
 
“你怎么还不过来啊!我都看见你了!” 
 
金红石转身跑到一个柱子后面蹲下。把头埋进胳膊里,是她不喜欢的姿势。 
 
安静了很久。 
 
“混蛋庸医,你知不知道我喜欢你啊。” 
“我不知道我现在怎么了,我什么都不知道了。” 
“金红石,你真有够无聊的。天天看我出丑是不是很有意思啊。” 
“你是不是讨厌我啊,耽误了您的睡觉时间?” 
翡翠无赖的声音,也许是觉得自己废物了,所以破罐子破摔了。 
她闭着眼睛瞎嚷,都没有听见脚步走进的声音。 
 
“唔。” 
翡翠猛然睁开眼睛,入目是她的睫毛,翘起温柔的弧度。 
 
翡翠觉得自己全碎了,可是又没有碎。 
庸医的唇原来这么软的啊,明明是一个狠心的人。 
 
她站起身,不好意思看着翡翠直愣愣地眼神。脸颊微红的侧过头说,“你丢失的记忆我会陪你一起重新补回来的,不过没这么简单。” 
 
她鼓足勇气,正视着翡翠的眼睛。 
 
“你要好好的,等着我找合适的材料把你变回原来的样子。 
 
还有就是 
…要继续喜欢我才行,议长大人。” 
 
似乎从来没有见过她这样的表情,翡翠想。 
 
真好看。

评论(13)

热度(42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